沈飞白

我爱蝙蝠家
本命大少

【Batfamily】所谓真心话大冒险后续篇(二)上

【Batfamily】所谓真心话大冒险后续篇(二)Tim早早告吹的私奔计划与被迫接受的爱情剧本 上

前文见目录

突然发现一下子写不完,就先发一部分上来好了,剩下的我尽量元旦写完

以下正文

“Bruce,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Tim和Conner的事……”

蝙蝠侠一言不发地盯着他。

“其实他们很般配不是吗?我是说,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的感情很好……哦,天呐!”重物落地的声音。

蝙蝠侠一言不发,居高临下地盯着他。

“……Bruce,我们得好好谈谈。”

然后Clark得到了来自上方的死亡凝视。

“……好吧,我会和Conner好好谈谈的。”

“你有三天时间,”熟悉的,低沉的,独属于蝙蝠侠的嗓音,“三天后带那小子来见我,他最好给我一个满意的解释,否则韦恩大宅会换上氪石装饰。”

“我一定做到,我保证!”接到分居警告的超人先生一秒倒戈,并企图用狗狗眼显示自己的忠诚。

……对不起,Conner,你只能靠你自己了。

“很好,”蝙蝠侠一边说一边掏出了更多的氪石,“接下来,我们需要谈谈Dick和Jason的事情。”

“嗯?Bruce你怎么……嗷——!”

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简直可以算是家暴了,还是让我们切换一个健康一点的频道。不过可以肯定的是,超人先生第二天是顶着熊猫眼上班的。

 

“愚蠢!你怎么能相信Clark!”Tim通过他私藏的通讯器对他委屈的男朋友低吼着,“超人当然会屈服于蝙蝠侠!”

“……就像我屈服于你一样?”Conner委委屈屈地说,“Clark是支持我们的,我本以为他能说服蝙蝠侠……”

不可否认,Conner那句“屈服”让Tim的火气消去了大半,但他还是不能原谅他男朋友的愚蠢行径,而Conner还在那头絮絮叨叨。

“……要不我们私奔到外星吧!我可以向Kory借她的飞船!”Conner仿佛发现了新大陆一般突然兴奋起来,“只有我们两个,就像度假旅游一样!”

好吧,这愚蠢也有可爱之处。Tim无奈地想。

“Tim,把你的通讯器交出来。”在他有时间毙掉Conner不切实际的想法之前,蝙蝠侠低沉的声音就从门外传来。

来自蝙蝠侠的威慑硬生生让Conner闭上了嘴。

“……永别了,Conner。”Tim悲哀地说。

 

Tim曾以为只要Jason和Dick的地下恋情曝光,Bruce就不会太过关注他和Conner的事情——毕竟这一对还是名义上的兄弟,所以他毅然决然地为他大哥二哥的出柜事业添砖加瓦,然而现实给了他惨痛一击。

Bruce仅仅只是找Jason谈了一次之后就放任他们的“不伦之恋”自由发展(Bruce你连“乱伦”都不管一下的吗),然后转身就没收了他所有的通讯器,只留下蝙蝠家内部交流的那一个,还不允许他离开哥谭,甚至让Damian暂时代替了他在泰坦中的位置,彻底断开了他和Conner的联系。他的私奔计划ABC还没开始就夭折了。

在阻止他和Conner的恋情上,Bruce表现得意外的强硬,具体还体现在他收到了一份来自蝙蝠侠的氪石大礼包。

“……”被Bruce的氪石藏量震惊到的Tim。

“哈哈哈老蝙蝠这是护崽模式全开啊。”听说他的境遇后Jason毫不留情地发出了一大波嘲笑。

“……Bruce只是找你谈了一次话?”虽然很想拿枕头糊Jason一脸好叫他闭嘴——他不需要别人再一次提醒他他惨淡的现状,但为了套出情报Tim决定暂时忍辱负重。

“拜托,和老蝙蝠谈话难道还不够吗?”

“……”被禁止离开哥谭的Tim。

“不过和你一比我果然还是好多了,”Jason的嘴角疯狂上扬,“话说应该被保护的是Kent家的那个小子吧?毕竟他才几岁来着?六岁?这是不是说明你是个恋……唔!”

“闭嘴,大红。”Tim果断拿枕头糊了Jason一脸。

然后他们开始了疯狂的枕头大战。

……战后他们都低声下气地向Alf认错并承诺把客厅打扫得干干净净。

 

“……恋童癖!Drake就是一个恋童癖!”Damian对着通讯器那头的Dick低声吼道,“而我!却因为这个恋童癖不得不离开哥谭——我真正的归属!来到这个童子军聚集的地方!”

“好了小D,不要这么说Timmy。”Dick试着安抚Damian,但是收效甚微,“而且泰坦也不是童子军——Tim曾领导他们建立了辉煌的功勋不是吗,我相信你也可以。而且……”Dick的声音逐渐弱了下去。

“Grayson?”

“嘿!Bruce你不能切断泰坦塔到蝙蝠洞的所有通讯……”

然后彻底陷入了寂静。

Damian不可置信地瞪着手里再也发不出一点声音的通讯器。

“父亲一定是疯了……”他喃喃自语。

 

“为了父亲能恢复正常,也为了我能回到哥谭,”Damian居高临下地对他第三个哥哥的男朋友发号施令,“你和Drake的事必须马上解决!马上!”

“Damian……”Conner弱弱地开口。

“闭嘴,氪星人,”Damian凶狠地说,“我已经有一个成熟的计划!首先,我们必须让父亲见到你……”

“其实……”

“别打断我!让父亲同意和你见面是很难的,所以我们还需要很多步的设计,比如……”

“事实上……”

“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Damian阴沉着脸,似乎下一秒就会掏出氪石,和蝙蝠侠相似的面容马上引起了Conner心底最深处的阴影。

“我是说,”Conner咽了咽口水,“事实上蝙蝠侠已经通知我三天之后和他见面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还有你能从桌子上下来吗?这是Tim最喜欢的桌子。”

 

“你必须帮我!”Tim抓着Jason的衣领,“我刚刚听到Bruce告诉Alf三天后Conner要来访,让他准备好晚餐!”

“嘿,放轻松,鸟宝宝,”Jason被突然冲出来的Tim吓了一跳,“我可是有男朋友的人。再说了,一起吃顿饭也没什么,说不定还能借机说服Bruce呢。”

“……可是Bruce说要在每道菜里都撒上氪石粉。”Tim已经处于抓狂的边缘了。

“哇哦。”Jason看向Tim的眼神带上了一丝怜悯。

“Conner迟早会被Bruce干掉的……”Tim真心实意地为他男朋友的性命担忧。

“……你清醒一点,蝙蝠侠不杀人。”

“氪星生物!”Tim绝望地哀嚎。

“……”Jason短暂地怀疑了一下是自己疯了还是Tim疯了——他刚才是不是听见Tim管他的男朋友叫“氪星生物”来着?

“……你帮不帮我?”

“咳,我最近挺忙的……”这趟浑水还是不蹚比较好,毕竟老蝙蝠好像也不太正常,躲远一点比较安全。

“报酬是Dick罗宾时期露大腿的照片。”

“嗯……”Jason有点动摇。

“还有女装照。”

“成交!”

Tim·日常卖大哥·Drake露出了阴谋得逞的反派微笑。

完全不知道自己被卖了个一干二净的Dick在收到Tim的求救的那一刻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帮忙,在被压榨的道路上越走越远。

 

“老爷,容我问一句为什么您这么反对Tim少爷和Conner少爷的事?”

“……孩子们都长得太快了,Alfred。”Bruce抬头仰望哥谭的夜空,灯光下的面容更添几许沧桑和疲倦,“太快了……”

……而且Tim是男孩里最省心的一个,那个野小子别想就这样轻易拐跑他!Bruce·护崽·Wayne暗自握拳。

评论(14)

热度(63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